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年年初或现集中性购房 限购令下三房大户型需求上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16 23:43

 

据悉,11月20日,“沪12条”后沪上再现万人抱团看房的场面,一场由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举办的“百团大战巅峰决战”大型看房活动席卷沪上。房天下为深度关注购房者,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特此展开活动现场调查。

逾九成网友认为上海房价依然过高

近七成网友表示年底房价或现平稳走势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调查显示,自沪12条政策出台已有时日,逾九成网友(95.7%)表示上海房价依然过高。其次仅3.6%的网友认为,新政至今上海房价或已恢复正常。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调查显示,近七成(65.7%)网友表示,政策频频出台,今年年底房价或现平稳发展态势。另19%的网友认为,楼市抄底潮或在年底涌现。而调查中15.3%的网友持相反意见,认为目前已有部分购房者开始着急,难耐入市心情,因此年底或有可能出现报复性反弹。

限购成为网友心中遏制房价最有效措施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调查显示,在目前出台的政策中,“限购”成为网友心目中最能遏制房价的政策,其次,27%的网友看好“限贷令”,认为楼市限贷或直接打击投资客,从而遏制房价过快上涨。16.4%的网友认为加息将收紧开发商资金链,迫使开发商降价销售。另不到一成网友(4.8%)选择了“限外”政策。部分(16%)网友表示,遏制房价并非靠某条单一政策,多管齐下,严格执行或才是有效遏制房价的最有效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