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楼市“二次调控”满月 民生地产是根本出路

大河楼市  2010-11-10 16:07

[摘要] 楼市“银十”已刚刚过去,据统计,10月份洛阳楼市的整体推盘量以及成交量均未取得“高分”。但恒大绿洲却在10月的销售中再创新高,再次刷新了单月的销售纪录,而且前期货源已基本售罄。是什么让恒大绿洲拥有如此显著的业绩呢?借恒大集团上市周年庆之际,记者将向大家解析一个高性价比大盘热销的背后原因。

楼市“银十”已刚刚过去,据统计,10月份洛阳楼市的整体推盘量以及成交量均未取得“高分”。但恒大绿洲却在10月的销售中再创新高,再次刷新了单月的销售纪录,而且前期货源已基本售罄。是什么让恒大绿洲拥有如此显著的业绩呢?借恒大集团上市之际,记者将向大家解析一个高性价比大盘热销的背后原因。

好房子自有好市场

“好房子自已会说话。”只要眼下正处楼市盘整期,调控政策不断加码,洛阳楼市的购房情绪势必受到一定的影响。作为洛阳的民生项目,价值快速变现的恒大绿洲,不仅成为洛阳的生活样板城,更成为楼市淡季里凭借品牌力和品质力脱颖而出的明星楼盘之一。据悉,恒大绿洲的旧业主再购率达到签约量的20%以上,而旧业主介绍亲朋购买的比率占到签约量的近30%。

民生地产发力,受惠者众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过50万名业主共同选择了恒大地产这一高性价比民生地产领袖。正是由于先人一步的精品战略,恒大地产集团在10月份便提前完成了全年400亿的销售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如此显著业绩更是在今年频繁宏观调控的基础上完成的。

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企业,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开发的楼盘性价比高,已被中国很多老百姓誉为“民生地产”。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经常提到,由于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于超前的土地储备战略,来自于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来自于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这让恒大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地产成为可能。

有业内人士指出,在调控频频加压的当下,地产企业顺应市场,随行就市,准确判断国家地产走势、把握市场变化节奏,在调控中谋求战略发展,已是大势所趋。专家认为,恒大率先实施的“民生地产”战略抓住了政策的精髓,也体现了企业远大的战略眼光。

精品战略落地,高质中价产品力凸显

多年来,恒大一直致力于产品品质,并逐步深入人心。精品战略,是实现恒大品质的核心要素。作为中国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初创就提出“双金”品牌战略,即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并在拓展前提出打造精品的硬性要求,实施精品战略,不断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

正在销售的恒大绿洲为了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市场方向,特别推出以中小户型为主的单位,以迎合的是年轻首次置业者的刚性需求,从过往来看,由于价位不高,加上项目超高的性价比等因素特别受置业者青睐。

星级配套加分,成熟社区持续热销

如今的恒大绿洲,已经是洛阳市区湖景大城,其成熟魅力深深打动了诸多新老买家。据了解,恒大绿洲年底前首期100多户业主将入住,居住氛围浓厚。

近期,1.5万平米的运动中心已经落成,据悉,这个室内综合运动中心,是目前洛阳市的室内运动场馆。其中部分场馆已经投入使用,内置国际级标准恒温游泳馆、篮球馆、室内羽毛球馆、壁球馆、桌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等,并邀请了全球知名管理公司进行管理,为业主的运动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社区还规划建设异域风情商业街、囊括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众多名店,商业形态如洗衣店、医疗、银行、邮政、电信、餐饮等,繁华便利的生活尽在家门口,社区还配有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恒大中小学等。

此外,恒大的物业服务公司金碧物业,是恒大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国家一级物业公司。全方位品牌物管为业主提供尊崇欧式管家服务体系,洛阳首创的全能型管家服务体系,尊贵无以复加,关爱无处不在。

推荐阅读:

限购令下中价位、中小户型成后新政时代主流 

后市洛阳楼市稳定发展 顺应市场方向成热销关键

深度观察:新政频出,置业更需慎重理性

民生地产彰显置业新时尚

标签:恒大绿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