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瀍河回族区一小区停水近一月 居民"外出避难"

洛阳晚报  2010-10-14 18:32

因为管网老化,瀍河回族区团结小区已经停水近一个月。而随之而来的水网改造据说需要一两个月,受影响的7户居民不堪其扰。因为停水,不少人已经开始“外出避难”。

居民张女士说,9月16日,她发现自家停水,至今她所住的2号楼2单元仍未恢复供水。尽管受到影响的7户居民可以到楼下的水龙头接水,但停水还是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张女士说,现在吃饭、洗衣服都成了问题,吃饭不得不在外面买,家里的脏衣服也已经攒了一堆。为此,张女士不得不到娘家住了几天。而她的不少邻居也选择了“外出避难”。

张女士随后了解到,小区停水是由于管网老化引起的。小区物业计划借此次维修对整个小区进行水网改造,每户交纳1380元水网改造费。张女士随后交纳了此项费用,可她10月11日咨询物业何时恢复供水时,工作人员告诉她,水网改造预计要一两个月。张女士担心,如此长时间的停水,自己的“逃难生活”可能会更长。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解释说,停水确实是由于管网老化引起的。他们目前也已经着手水网改造。据她了解,施工图纸已于近日拿出,水网改造也会很快实施,“大概一星期就能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