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洛阳房价腰硬旺长不缺钙 新政下楼市扑朔迷离

精顺研究院  2010-06-01 21:55

洛阳房价腰硬旺长不缺钙

史上号称最强的新政调控风暴席卷余温尚存,媒体、学者、行业代表的对于高房价的口诛笔伐也日渐式微,坊间在反复讨论降价方式应该是量在价先还是量价齐跌,政策打压房价之后会否面临报复性反弹,各种声音各自立场,不同心态异样心情,房产话题成为四五月间的各大网站头条与报纸扩版专题,“空调论”、“高房价绑架中国经济论”、“地方土地财政根源论”已将中国经济与政治盘根错节的密切关联阐述透彻,源自于群众的集体智慧的总结研判,民众对于调控成效预期普遍信心不足,在明瞭了中央与地方的貌合神离,政府部门与地产富豪们的暗送秋波,央企寡头垄断操纵国民经济运行命脉,人们似乎已经对于房地产这个任性吵闹的黄毛小儿渐渐的无可奈何。婚要结房要购,户要落家要安,钱要花福要享,购房大军依旧前仆后继,地密人稠方寸掣肘,城市扩张的版图始终跟不上人的物质需求,有需求就有市场,商品房独特的宗商品属性注定了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毕生为之奔忙。

洛阳经济体制相对独立于全省大格局之外,房地产业也自有小洞天,房价长久以来受外来的影响也偏少,经历了去年增幅冲入前六的大跃进时代后,有人曾预言洛阳的房产市场再难闭关自守,将会在众多地产豪强的抢滩登陆下,被带上一线大城市的房价喷气机,一路狂飙绝尘而去。在当前的楼市嘘声四起,言传房价开始松动,似有减缓增高之际,洛阳房地产却依旧腰板坚挺,钙化营养好吸收,个头发育长势喜人。

香榭里破四 名优上五 华阳近六

道北板块的香榭丽黎明房价最终突破四千关口,估计令很多人跌破眼球,本处于市场边缘的岭上观景房也和绿豆大蒜一样涨的让你难以预料,拿同样的钱买菜原来的公斤单位变市斤秤了,无论销售情况如何,至少传递给购房者一个强烈的信号,我们的房子不愁卖,同时也为周边项目树立了标杆参考,畸形的市场格局在众多商家的联手围堵中已变得愈加疯狂。

名优雅筑的单价跃升五千的估计已让周边申泰、中迈项目没事偷着乐了,新政落地后的洛阳楼价仍在强势走高已是不争的事实。无论是抢先挺进道北新区香榭丽黎明还是坐拥九都路优势地段的名优雅筑,入市都不约而同先以内部认购形势来消化主力房源,而洛阳许多单位集体团购房的存在使得开发商推盘更加有恃无恐,大半房源售出使得开发商对后市的局面掌控底气十足。一方面前期客户预付的资金保证了工程施工进度,另一方面楼盘销售形势大好引得各方关注,带动后期客户的不断加入,人气、资金、影响力该有的都有了。将预留的紧俏房源押后来拉动涨势,已经成为开发商的规定套路,招牌动作的练就来源于周边市场一贯的强劲需求,没办法前面卖的太好太快,后面的只能压一压节奏了。

世纪华阳的房价已经无限接近六千了,而如今华阳广告投入已是日渐稀少,开发商自知不愁卖,所以连推广都只是走走过场,新都汇的外展也仅是一闪而过,尽管新政让市场观望情绪加重,来访量也下跌明显,开发商的自有把握节奏的应对之道,新盘入市尚早消化剩余房源已是如今多数楼盘的季度目标,旺销期冲销量,平销期保利润,地产人仍可以骄傲说那句老话: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值得留意的是受新政首付提高影响较大的多是买两房的年青客户群,新政究竟是在打击了投资客还是误伤了刚需购房者,没有翔实的数据统计,这个话题仍是真伪难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